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凯源】Fall in love(短篇)

万圣节贺文




请勿带入真人×3



T大音乐系大三学生,无数女生仰慕对象,身边一公里内雌性动物都会为他尖叫的王俊凯,如今正在宿舍的床上抱着手机不停的打滚。因为王俊凯发现,他好像fall in love了。


让我们回到这天早上9点。


学校动漫社有漫展活动,作为动漫迷的王俊凯自然不会错过。用一个星期的早饭贿赂舍友易烊千玺用美人计从动漫社同学那骗来一张票后,十(欢)分(天)耍(喜)帅(地)地走进了漫展大厅。


一进门,王俊凯的眼睛都亮了。各种动漫手办展览,还有coser。王俊凯觉得进了梦想的天堂。


就在这时,一个身心闪过,仅一眼,但王俊凯觉得这就是他一生的挚爱!


“内个,你好,我叫王俊凯。我很喜欢你的cos,交个朋友吧,可以给我留个电话吗?”


【我是不是太主动了?会不会有损我王冷静高冷形象?可是这个妹子真的好可爱忍不住啊!】


“好啊。”


说完,妹子主动拿走了王俊凯的手机,给自己打了个电话,还贴心地加了备注。


王俊凯看着这个妹子,眼睛都直了。白皙的皮肤,葡萄一样的大眼睛忽闪忽闪地像星星一样,就是自己的style!


“好了学长,手机还你。”


【声音也超好听啊,甜甜的薄荷音!】


“哦,谢谢啊!”

“学长,我还有事,我就先走了啊。”

“好啊,改天……一起吃个饭吧。”

“好啊好啊。学长再见!”

“再见。”


此时此刻,王俊凯就坚定了一个信念:我要追这妹子!


再次回到打滚的王俊凯。


【我要不要给妹子打电话呢?打电话说什么呢?现在就告白会不会显得我太随便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盯着妹子给自己留的电话备注:“王源”,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个娇滴滴的软妹子!


“千玺,你说我该怎么办。我没谈过恋爱,教我怎么追女孩子吧。”

“追女孩子简单啊,女孩子就喜欢六个字:‘有钱花,随便花。’”

“呸!我是要追女孩子,又不是泡女孩子。算了不问你了,要不然我明天直接约她吃饭好了。”


叮~刚说完一条短信就进来了。


“学长,明天一起吃个饭吧,6:30在xx饭店,等你哦~>O<”


【妹子给我发短信了!妹子约我吃饭了!妹子给我发了“>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千玺一个抱枕砸在了王俊凯一脸痴汉笑的帅脸上,瞬间让这个快血崩的疯子安静了下来。


冷静下来的王俊凯开始沉思明天要以什么样的面貌去见妹子。


王俊凯到的时候妹子已经坐在座位上等了。今天穿的便装,白色衬衫,简单的短发,齐齐的刘海,显得格外精神。那双有神的大眼睛正在四处张望,像只小兔子萌萌哒!


“啊,学长这里!”


坐了下来,王源把已经点好的原味奶茶推到王俊凯面前。


“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就擅自做主点了我喜欢的。你尝尝,这家店的奶茶特别好喝。”


王俊凯尝了一口。


“好甜……不过确实很好喝。”


“太好了!”


其实王俊凯一向不喜欢吃甜的,但是看着妹子充满期待的眼神,再齁都要喝完它!一顿饭下来,一直是王源说王俊凯听,从学校学生聊到老师,从时事新闻聊到明星八卦。平时王俊凯很讨厌话唠,但是面对这一张人畜无害的脸,王俊凯只顾着盯着那红润的嘴唇不停的开合,一双桃花眼快眯成一条缝,偶尔在她说话的空隙接上一句“嗯”,全程痴汉笑。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

见妹子说累了,开始喝奶茶的时候,王俊凯深吸一口气,下了很大决心终于开口了。


“内个王源,你有男朋友吗?”

“没有啊,学长你有女朋友吗?”

“我也没有啊。”

“那我们在一起吧。”

【卧槽,妹子竟然主动表白了!我的男人的自尊心啊!】

“好啊!”(你的男人自尊心呢←_←)

“太好了,学长。”


回学校的路上,两个人都没怎么说话。王源突然很想抽自己的嘴巴,吃饭的时候为什么要说这么多话,搞得现在没话说了。说什么呢?



王源陷入了沉思,没有听到身后车辆的喇叭声。


“小心!”



一辆汽车擦着王源的衣服飞驰而过,王俊凯迅速的搂着王源的胳膊,把自己和王源位置对调,顺势想把王源抵在了身后的墙上。本想在心爱的女孩子面前耍个帅,玩个壁咚,结果一个没站稳,华丽丽的绊了王源的脚,两个人都撞到墙上的,王俊凯的手在慌乱中也不小心地按在了王源的胸口。


“对不起!……嗯?”


王俊凯觉得手下的胸口跟自己的没什么区别。


【就算是平胸也不用真的像IPAD一样吧!】


“王源……你……”


“学长,你是不是误会了?”

“嗯?”


“你好像把我当成女孩子了啊。我是男孩子哦~”


【卧槽!】

王俊凯此时很想一头撞在墙上。

【我一定在做梦!我活了20年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竟然是个男孩子?!果然那句“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是真的嘛!】


“学长,你是不是后悔答应跟我在一起了?”


再看看这张脸,脸是没变,可是性别突然变了,是个人都需要个缓冲过程吧。可是既然都答应人家了,作为一个男人怎么能说变就变呢。


“不好意思,之前是我误会了。但我既然答应你了,就不能反悔。我们……就在一起试试吧。”


剩下的路程,王俊凯一直处于放空状态。自己明明不是gay,就这样跟一个男孩子在一起了真的好吗?今天以前,不对,是十分钟以前我还一直认为自己直的不能再直。不对我现在也很直啊!


回到宿舍,不管千玺怎么喊他,王俊凯都听不见,躺在床上许久才睡去。


就在王俊凯考虑怎么委婉的跟王源说分手的时候,王源用行动感动了王俊凯。
每天早上都用特有的薄荷音叫王俊凯起床,带着每天都不一样的营养早餐在宿舍楼下等他一起上课,晚上雷打不动的晚安+睡前教育(不要熬夜之类的)。


王俊凯突然觉得王源比女孩子还要好,不仅有那萌的心都要化了的脸,他简直比女孩子还贴心,更重要的是没有女孩子的小脾气。王俊凯觉得作为男朋友的满足感大大的!


就算没有女朋友,有这个男朋友也是不错的嘛!


王俊凯这次好像真的fall in love了。




END



评论(5)
热度(174)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