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凯源】吵架(段子)

这是@落葵晴雪 点的吵架梗,长篇还没酝酿好,只想到了一个段子,就当开胃吧。



“小凯。”


“嗯?”


“我发现我在一起这么久都没有吵过架诶。”


“你希望我们吵架?”


“我就是想知道吵架是什么样的。”


“王源你怎么跟傻逼一样,我就是看不惯你这一点。”


“小凯你怎么了?”


“你看你天天跟个三岁小孩一样,傻不愣登的,就知道吃,玩。,十几岁了还卖萌。”


“小凯,我……”


“你快闭嘴吧,一说话就暴露智商。”


“小凯你怎么能这么说我。”


王源受不了了王俊凯的话,转身的同时一滴眼泪掉了下来,正好被一只手接住,接着有两只手环住了自己。


王俊凯搂着王源的腰,下巴搁在肩上,嘴唇在王源的耳边磨蹭了一下。


“傻瓜,你还想吵架吗?”


“小凯……”


“吵架只会让你我都不开心,所以以后我们都不吵架好不好?”


“好。”


“王俊凯你刚才说我就知道吃,玩,卖萌,还说我一说话就暴露智商是不是你的真心话!”


“怎么会,开个玩笑的啦。”


“闭嘴!你一说话就暴露本性。”


“源源我错了,你原谅我吧!”


“不!要!我要跟你吵架!”


“不要啊!”


王俊凯言传身教地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No zuo no die

评论(13)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