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凯源】同居三十题(7~8)

上章

 

 

 

 

 

请勿带入真人*3

 

 

 

 

 

 

7浏览过去的照片


王源从吃完饭就一直在卧室里不出来,也不知道在干嘛。

“源源,你干嘛呢?”

“老王老王你快来看我找到了什么!”

“不会又是信吧?”

“不是啦!快来看,你小时候好萌啊!”

“卧槽!你从哪扒出来的,这是黑历史你懂吗?”

原来,王源不知道从哪个小角落里扒出了王俊凯从幼儿园到现在的相册集,满满的黑历史啊,王源看得快笑抽。

“老王你小时候好黑啊,还喜欢橙色?简直土霸橙!”

“〒_〒”

“你怎么从小就面瘫啊哈哈哈。”

“〒_〒”

“你还穿过裙子啊?!”

“这个不能看!”

王源终于在速度上胜过王俊凯一次,没能让王俊凯抢过相册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萌!”

“王源儿,快点还给我听到没。”

“干嘛啊,明明这么萌。没想到你穿上裙子还真像女孩子。”

“〒_〒”

“话说你为什么会穿裙子啊?”

“额……班级搞大合唱,男女生人数错了,我是最后拿到衣服的,只能穿这个了。你快点还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还有这段历史,我应该写下来以免以后忘了。”

“你敢!”

“好好好我不说了,我继续看行了吧。”

继续往后翻,这本相册简直就是王俊凯的成长史。各种活动照,毕业照,旅游照,还有臭美的自拍照。

王源突然有些伤感,他没有陪王俊凯走过这段时光。王俊凯看出了王源的想法,把相册往后翻了好几页。

王源看过照片里主人公只有王俊凯一个人,但是从其中的一页开始,照片里都多了一个人。

“王源儿,我觉得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遇见了你。虽然我们都没有经历过对方的过去,但你看,我们经历了对方的现在,以后我们还要经历对方的未来,好不好?”

“小凯……”

眼角略有湿润,一把抱住眼前的人,“以后我们还要找好多照片都放在一起。”

“好,以后的照片都有我们两个人。”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处女座,爱干净,整洁,做事一丝不苟,大部分有严重的强迫症。

天蝎座,心思细腻,温柔,却不拘小节。

当处女座的王俊凯碰上天蝎座的王源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王源,换鞋再进屋!”

“王源不要在床上吃东西!”

“王源你洗完澡又不清理浴室!”

“死处女!”

王源已经快受不了王俊凯的处女座洁癖了,他的被子像是用熨斗熨过一样平整,衣服叠地一个褶也没有,东西摆放必须放在他喜欢的位置,好像每次都用尺子量过一样精准。有时候王源不小心用了他的东西忘了放回去,会被他逼着《小学生行为规范》到《公民道德守则》重新学一遍。

“小凯,你说你天天被子叠这么整齐,晚上回来不是还要展开弄乱嘛。”

“那你下午吃过饼干了,晚上别吃了。哦,我今晚做了可乐鸡翅。”

“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一个人处女座就算了,为什么还要逼我跟你一起,我可是你亲亲小男朋友。”

“就你那个脏乱程度,要不是因为你是我亲亲小男朋友我早把你扔出去了!”

“不约了!”

“爱过!”

“我还是喜欢蓝翔。”

“保小吧。”

“再见!今晚不许上我床!”

说完王源就哒哒哒地跑回屋里把门锁上。心想嘿嘿嘿这下你管不了我了,真好今天冷不想洗澡他也不会管我了!可谁知道王俊凯竟然配了备用钥匙!

“你!”

“王源儿,你怎么不洗澡就上床脏死了!”

“哼,我就不洗怎么样了!唔!”


“王俊凯你出去!我没洗澡,说好的洁癖呢!啊!”

“哦,这方面没有。”



作者碎碎念

星座那里我随便写的,不要太纠结!

 

 

 

下章

评论
热度(69)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