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凯源】多年男闺蜜变儿媳(短篇)

单纯记脑洞,没有任何文笔。

可以当做新年贺文。

祝大家新年快乐!

食用愉快!



请勿带入真人×3

年下攻,(伪)父子









多年男闺蜜变儿媳

没有地方发泄只能写下来泄愤!

我身边有一对狗男男,这两个男的都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一个是我儿子,一个是我前男友兼男闺蜜。

我知道你们被这狗血的人物关系弄晕了,没关系,我从头来说。

我和王源是大学同学,同属学生会体育部(对没错是体育部)的我们,分别是篮球部和羽毛球部部长,每次开会搞活动啊什么的就常见面。

不得不说王源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男生,见第一面就被他无可超越的美颜所吸引(我就是颜控看不服!)。之后的接触里总是忍不住想了解他更多,真的熟起来了以后发现他的美是由内而外的,人美心更美。

我们成为了好朋友,他真的是一个称职的好朋友,吃辣的时候管我,喝冰的时候管我,连我大姨妈的日子都比我记得清楚。我依赖于他的好,把这当成了爱,于是告白,没有被拒绝。

分手也是我提的,在一起之后,他一如既往地对我好,和以前完全没有改变,但是我知道他对我不是喜欢,同样我也是,所以当我提出我们还是做朋友吧的时候,他答应地依旧没有任何波澜。

从此我们成为无话不谈的好闺蜜,有了这样的闺蜜我也再看不上学校里的其他男生,他也拿我当挡箭牌拒绝了无数倾慕他的女生(得意一下)。

我以为我的大学生活可以这样无忧无虑地过完,大四发生的那件事改变了一切。有一个从大三开始追我一直被拒绝的富家子弟,要挟我同学把我骗到酒吧侮辱了我,我哭着洗了不知道多少遍,没敢告诉王源,他却自己发现了,在我第三次忍不住在他面前干呕了以后,他收住所有表情质问我跟哪个男人乱搞。

是他陪我去的医院,是他抱着听到再也无法怀孕消息后哭得痛不欲生的我,是他安慰我去领养一个孩子。

25岁的生日那天,他送了我一份我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他带我去了孤儿院。

仅一眼,我看到了躲在角落里那个无辜眨着大眼睛的男孩子,院长把他带到面前,才发现这孩子有多好看,清澈明亮的桃花眼,小小的苹果脸,头发不长但很顺,站到我面前也是一声不吭,院长在旁边说个不停,他拽着短的可怜的衣角盯着鞋看,好像很恐惧,但有神的大眼睛里透露着坚定,这一定是个有前途的孩子。

我选择这孩子的原因其实还有一点,就是眉眼间乍一看和王源的气质甚是相似,所以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他。院长告诉我孩子送来的时候才5岁,只说自己叫小凯,不记得大名,我自作主张给孩子起了叫“王俊凯”。

领养小凯的时候他已经10岁了,我奇怪这么好看的孩子为什么10岁了还没被领走,院长告诉我他性格孤僻不爱说话,很多人觉得小凯心里有问题,我相信一定没问题。果然我的眼光不错,小凯这孩子非常懂事,虽然才10岁,但在家里主动帮我做家务,管理自己的事情,而且完全不介意叫一个只(就是“只”!)比他大了15岁的我妈妈。

小凯喜欢王源,知道我和王源关系好,所以叫他小爸爸。

王源也喜欢小凯,每周都来看他带他吃好吃的,我跟王源说给他姓王还真起对了。

男孩子的生长速度真是出奇的快,10岁的时候小凯才到王源腰,15岁,就能和王源平视,17岁的时候就能揽着王源的肩。王源觉得自己男人的气势受到了威胁,每天跟小凯抢牛奶喝,可他没有意识到已经不长了╮(╯▽╰)╭小凯每次站在王源面前俯视他的时候,我都觉得王源瞬间变受了。

小凯一直对王源比对我亲,作为妈妈的我也是吃醋地紧,我曾问他为什么喜欢王源,他红着脸说不出个所以然,从那时起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小凯从14岁就不愿叫王源小爸爸,而变成了源源,这个臭小子,你妈妈我认识王源这么多年都没这样叫过!王源一开始听着这称呼很是不高兴,毕竟小凯小了他15岁,可小凯无数次起身站在他面前用身高压迫他之后,他认命了。

一开始我认为小凯对王源只是依赖,把王源当做爸爸和朋友,他15岁的某天的第一次梦遗后跟我说出了实话,听到儿子梦遗对象是自己前男友本来诧异,但我竟然意外地没有大反应。他说的时候只是有点羞涩面红,却毫无恐惧地说出了一切,眼神里露出我第一次叫他时一样的坚定。

身边没有遇到过同性的,但听完他的话我竟非常理解,抱着他轻拍着他的背,他比我大了一圈的身躯缩在我怀里寻求着安慰。我突然意识到他长大了,他是个男人了,于是坐起来,捧住他的脸,说:“儿子,大胆去追,妈妈挺你!”小凯被我的行为吓到,怔了几秒,然后小虎牙露了出来。

小凯这孩子一不做二不休,得到我的支持就开始猛烈地追求王源,送花,写情书,约看电影,总之能用的战术都使了出来,技术虽然略显老套,但效果显著。

一个星期后,王源就偷偷跑来问我小凯怎么回事,王源也是个情商为负的家伙,我一本正经地跟他说小凯在追他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竟是我们母子俩合起来逗他,逗他能同意儿子花这么多钱嘛!我又不是慈善家!

又一个星期后,王源终于接受现实,颓然地坐在我面前,寻求我的帮助。答应他啊傻逼!支持自己儿子追前男友我也是很拼了好嘛,你再不答应我怕我儿子把家底掀了花在你身上懂?抬起头,迷茫地看着我,一脸不知所措。

“我比他大了15岁,而且我们都是男的。”

从一开始决定支持小凯的时候我就想过这两个问题,但是在这个发达开放的时代,这都不是事儿~所以我只问了他一句:“你喜欢他吗?”他沉思了一会就转身离开了。

晚上小凯一回家就上来拥抱我,我明白,一切O了!他紧紧地抱着我,由于身高差我的脸贴在他的胸口,呼吸不到新鲜空气,而且他力度大地差点把我勒死@x@但是我很开心。

不过现在,对于当时毫不犹豫支持小凯的行为我感到万分后悔,这一对狗男男每天在我面前秀不够,秀个毛啊,有对象了不起是吧!更气人的是他俩同时转头告诉我:“了不起。”没办法愉快地做母子了,没办法愉快地做闺蜜了【手动再见】

他俩在一起一个月后,王源就搬到我家,我们成为了幸福的一家三口(好像哪里不太对?不重要╮(╯▽╰)╭)婆媳关系非常融洽,就是王源这小子不交生活费让我亚历山大!

诶,你问为什么是婆媳,这还用问吗,他俩一站在一起,攻受分明,我嘲笑王源那15年白长了,小凯竟然冷!眼!看!我!

护媳妇不带这样护的!别忘了我是你妈,别忘了是谁给你洗衣做饭,是谁给你关灯叠被,是谁给你钱支持你追媳妇的!

有了媳妇忘了娘,这话一点不假。

这对狗男男的花式秀恩爱也是亮瞎我的眼。

王源以前我怎么不知道你有起床气要人亲才醒还不发脾气,撞到墙疼的要命有人吹吹就好了,晚上怕黑有人抱着才能关灯?

王俊凯我怎么不知道你不喜欢吃的煮鸡蛋只要有人喂就吃,本来要花一个小时写完的作业有人在楼下等你半个小时就能搞定,晚上洗澡还害怕有人陪才行?

对于这对狗男男我真的无话可说,在这个家里,好像我是个透明人没人在乎我的存在。有人理解我老泪纵横地蹲在卧室门口端着牛奶等里面人完事才敢敲门的苦嘛,麻麻我好想你,儿子大了不顶用啊,当初就应该领养一个贴心的小棉袄才对的!

哎,谁来给我个温暖的拥抱!

【朋友圈可见】

评论:妈,讲得跟我虐待你一样,我要你找个后爸你死不愿意。还有谁允许你蹲在门口听的?【手动再见】

回复:家里有你和王源两个大帅哥,你妈我还能看上谁?你以为我想看你们秀嘛【再见】

回复:不对啊,你怎么能看到的!

回复:我忘了好友圈加你了!

回复:傻逼妈妈。

回复:卧槽!别跟王源讲!

【仅自己可见】


评论(7)
热度(149)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