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宠物日记(四)

兔兔日记(一)

虽然一开始知道兔兔家主人马思远有男朋友的时候,兔兔心里是拒绝的,毕竟自从兔兔被主人带回家之后就备受宠爱,但是兔兔不是不懂事的兔兔,主人的想法兔兔一定无条件支持!

但是最近马思远看起来好像出了什么事,每天晚上都会跟他男朋友打电话,而且表现得很担忧。聪明的兔兔当然能从主人的话语中捕捉到有用讯息!

主人的男朋友叫Karry,是大他一届的海归学长,一回国就被兔兔家对人又好又温柔的主人迷惑(划掉)吸引,就是对我家主人一见钟情了,然后就疯狂地追求兔兔家主人,兔兔家主人也是太单纯,没过多久就被他犯蠢吸引住成了人家的男朋友,哎,不过主人开心就好。

Karry家养了一只猫,最近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一直在绝食,带他去看了宠物医生,可是医生说一切正常是心理疾病,主人担心坏了,说明天要晚点回家去Karry家看看情况,为了安抚兔兔特意多准备了几根兔兔最爱吃的胡萝卜。

既然主人想要补偿兔兔,那兔兔今天想跟主人一起睡觉,主人应该会同意吧?

评论(20)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