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宠物日记(五)

猫咪日记(四)

 

喵艹!喵靠!去他喵的!(此处省略脏话100000000字)

 

Karry一定是不爱本喵了!

 

今天Karry竟然把他男朋友带到家里来了!Excuse cat?经过本喵允许了吗?

 

本以为绝食进行到第五天,Karry该担心得不要不要的,然后想方设法哄本喵开心,再跟他男朋友分手,最后和本喵快快乐乐地过人喵世界。万万没想到,本喵蹲在门口迎接着Karry的回来,进门的竟然是个陌生男孩,还是Karry半搂着进来的,本喵能忍?

 

本喵为了宣誓主权,一下窜上了Karry的大腿,抱着不松手,Karry这才放开了那个男孩,把本喵抱在怀里,揉了揉本喵的头,还轻轻挠了挠本喵的下巴。本喵最喜欢Karry挠下巴了,Karry修长的手指抚摸本喵的顺毛,啊真是享受啊!

 

又万万没想到,那个男孩竟然趁着本喵享受的时候,用自己的手换了Karry的手,他的手指不如Karry的长,而且挠起来没有手法,一点都不舒服!真!的!不!舒!服!

 

本喵抬头看了看男孩的脸,跟本喵一样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皮肤很白比Karry的脸看起来光滑多了,个子比Karry稍矮些,但是太瘦了!比本喵还瘦!一定是没吃过Karry做的大餐!

 

然后Karry说:“远远,你快看看凯凯怎么了。”男孩说:“这就是凯凯啊。”

 

本喵才知道,这个男孩就是传说中Karry的男朋友,本喵的情敌!果然Karry的眼光还是没问题,长得倒是挺好看的。

 

但是本喵不会喜欢他的!

 

然后Karry backhug了马思远,然后本喵被两个人夹在了中间【生无可恋脸】,然后……(此处省略921118字)

 

Karry今晚做了很多好吃的,都是本喵爱吃的,小鱼干尤其多!但是Karry竟然不自己拿给本喵吃,而让马思远端到了本喵面前,本喵作为一只有有原则的猫,当然!只吃了一小口,真好吃……再来一口……Karry做的不能浪费……也就吃了一小碗……碗一点都不大,就跟本喵的脸一样……本喵是标准的(Karry的)巴掌脸!

 

幸好马思远吃过晚饭就回家了,哼,下次一定不让你进家门!


评论(13)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