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宠物日记(六)

猫咪日记(五)

 

本喵的绝食抗议从上一次马思远来过家里之后就结束了,但是这不代表本喵接受了Karry有男朋友这件事!

 

今天是周六,本喵以为Karry会带着本喵去公园玩,没想到Karry从早上起床就开始打扫卫生,家里从来没这么整洁过,本喵还以为是Karry的父母从国外回来看他,没想到按门铃说话的是本喵的情敌马思远!本喵扑到Karry怀里也没能阻止Karry开门,马思远第二次进了家里,本喵表示心里很累。

 

马思远今天穿了一身薄荷绿的针织衫,一进门好像带进一阵薄荷香,两个大眼睛闪烁着星星,一看到本喵就冲进来把本喵抱紧了怀里,用他光滑的脸颊蹭本喵的顺毛。本喵当然不能愿意,用爪子推开了马思远跳到Karry怀里,给马思远一个眼神,告诉他Karry是本喵的!但是马思远又没看懂,愚蠢的人类。

 

今天马思远不是一个人来的。把马思远带进屋后,Karry把本喵放在了沙发上,马思远不知道从哪掏出一个小笼子,笼子里竟然是一只白兔!真别说这兔子长得还真像马思远,白白的,小小的,总是一脸无辜的表情。

 

“你好我是小圆。”

 

本以为是一只安静地兔子,没想到是他先打了招呼,本喵告诉他我叫凯凯,Karry和马思远看本喵和小圆还算友好的样子,就不管我们去玩他们自己的了,本喵刚想要跟上去就被小圆叫住。

 

“你别去打扰他们。”

 

“Karry抢了你主人你不生气?”

 

“主人开心就好啦。”

 

“……”

 

猫和兔的差距怎么这么大?

 

“我不管,Karry说过只爱我一只喵的,马思远就是我情敌。”

 

“能不能成熟点。”

 

“……”

 

我发誓我不要跟这只兔说话了。

 

后来我就自己去玩橡皮球了,那只叫小圆的兔子就一只在嚼他的胡萝卜也不说话,本喵看他可怜好心想邀请他一起玩球,被他无视了。这只兔子跟他主人一样讨厌!

 

本喵果然还是最喜欢Karry了!(虽然Karry现在不是最喜欢本喵了……)


评论(13)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