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宠物日记(七)

兔兔日记(二)

 

今天是周六,主人带兔兔去了他男朋友家。

 

兔兔主人在兔兔心里一直是世上最好看的人,看到主人男朋友之后才发现还有跟主人一样好看的人,不过跟兔兔家主人不是一种类型的好看。兔兔主人是温柔可爱型的,主人男朋友是帅气阳光型的,两个人站在一起还真很配呢!兔兔主人果然好眼光!

 

主人男朋友刚打开门,兔兔就看到一只猫蹲在门口,我们还没进门,那只猫就跳到了主人男朋友身上,眼神恶狠狠地看着兔兔家主人,兔兔心里很不爽,从来没有人敢这样看兔兔家主人。

 

主人男朋友把主人迎进家门后把那只猫放在了沙发上,主人也把兔兔从笼子里放了出来,那只猫眼神很不友善地打量着兔兔,兔兔浑身都不舒服,但兔兔已经猜到这只猫就是那只绝食多天的怪猫。

 

兔兔可是只乖兔兔,主动和这只猫做自我介绍,虽然兔兔对这只猫的第一印像不是很好,结果这只猫傲慢地很哦,竟然说什么兔兔家主人抢了他主人,兔兔家主人这么可爱这么讨人喜欢,怎么看也是兔兔家主人吃亏好吗!但是懂事的兔兔不会一言不合就翻脸,只能跟他说道理,没想到这只猫这么笨,兔兔就不想理他,自己吃胡萝卜了,兔兔主人买的胡萝卜真好吃啊,那只傻猫看兔兔不理他就自己玩球去了,真是只蠢猫!


评论(13)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