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宠物日记(九)

猫咪日记(七)

 

今天是周六,马思远果然又带着他那只蠢兔子来家里玩了,跟上次一样,Karry把我们安置在沙发上就跟马思远去屋里了,这次还关上了门,Karry你一个人在里面真的没问题吗,不要被马思远这个小狐狸精迷惑了啊!

 

本喵心里真是百般焦急,然而那只蠢兔子竟然可以淡然自若地吃胡萝卜!兔子的智商都这样吗?

 

“喂,兔子。”

 

“叫我兔兔。”

 

“不一样吗?”

 

“因为这样比较萌。”

 

“……”

 

苍天啊,快教教本喵如何跟这只兔子共处吧,本喵要崩溃了!

 

就在本喵生无可恋的时候,那只兔兔竟然又主动跟本喵说话了。

 

“你吃胡萝卜吗?”

 

“……”

 

笨蛋Karry把本喵最爱的球放在屋里往拿出来了,所以本喵只能眼睁睁看着一只兔子吃胡萝卜,样子真是滑稽极了,三瓣小嘴一张一合地拒绝,用它那两个又白又短的小手一点一点往嘴里推进,没想到兔子吃比自己嘴巴直径还长的胡萝卜还挺快的,不一会小半根就吃完了。

 

看着看着我竟然情不自禁吞了口口水……本喵明明不喜欢吃胡萝卜只喜欢吃小鱼干的啊!本喵一定是病了,本喵是猫不是兔子,本喵……

 

今天的日记就写到这里,虽然看兔子吃胡萝卜挺无聊,但这次至少没跟兔子吵架,还算和平地度过了一个下午,开心最重要啦!


评论(8)
热度(171)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