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宠物日记(十)

兔兔日记(三)

 

今天主人又带兔兔去怪猫家里叻,根据上次的经验,跟那只怪猫实在没什么可聊的,兔兔又怕无聊,只好带了两根胡萝卜。

 

那只猫好像比上个星期更奇怪叻,兔兔叫兔兔他都要管,兔兔这么萌招他惹他啦!

 

那只猫不知道怎么叻,也不玩上个星期那颗球叻,就呆呆地坐在那里看兔兔吃胡萝卜,被一直盯着,兔兔浑身不舒服,做了好久的思想斗争才决定把兔兔最喜欢的胡萝卜分一点给怪猫吃,结果怪猫竟然不领情,还无视兔兔!可恶的怪猫,兔兔好心想和你和平相处,你竟然这个态度,哼,世上最美味的胡萝卜都不吃,真不知道你天天吃的都是什么鬼。你不吃就不吃,兔兔自己吃!

 

兔兔吃得可香叻,今天的胡萝卜不知道为什么异常地甜,没猫打扰吃得也很快,就是怪猫的眼神令兔兔极不舒服,只能装作看不见,你说那只怪猫看兔兔吃胡萝卜就算叻,满脸猥琐是什么情况,兔兔可是纯洁的兔兔!

 

兔兔以后要离这只怪猫更远一点叻。

 

不过发呆的怪猫还真有点可爱呢。


评论(5)
热度(172)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