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宠物日记(十一)

猫咪日记(八)

 

夭寿啦!Karry今天竟然当着本喵的面跟他男朋友秀恩爱啊!Karry你帅气逼人的画风去哪了,为什么本喵只看到一个笑成叉烧包的痴汉?WTF!

 

一个月前的本喵一定想不到本喵这一生还能看到这样的Karry:

 

“马思远你真好看。”

 

“你才知道。”

 

“今天的你比昨天还要好看。”

 

“哦。”

 

“嘿嘿嘿,我的。”

 

本喵扶额,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会急速下降,但是Karry智商下降地也太没有底线了吧。本喵承认本喵不喜欢马思远,但是马思远对本喵家蠢主人这种冷漠的态度让本喵很欣赏。

 

是不是很奇怪,Karry和他男朋友这种亮瞎眼的行为本喵怎么能看到?那是因为今天马思远来了之后,他们两个人就一起在客厅看电视,哦是马思远看电视,Karry看马思远。我只能看Karry,那只叫小圆的蠢兔子吃胡萝卜……他除了吃胡萝卜就不能做点别的?

 

盯着Karry看地快成“望主人石”的本喵实在累了,想着还是跟蠢兔子说会话吧,毕竟看现在的情况,Karry和马思远不会很快分手,也就是说本喵要每个星期都见到这只蠢兔子,如果每次都这样看着他吃胡萝卜未免太没劲了。

 

“兔子!”

 

……

 

“兔兔?”

 

他看了我一眼,继续吃胡萝卜。

 

“小圆?”

 

“干嘛?”

 

咋这么傲娇!

 

“没事,就觉得咱俩肯定要经常见面的,不如交个朋友,避免尴尬嘛。”

 

“哦。”

 

“……你就不能多说几个字?”

 

“说什么?”

 

“……”

 

“你多大了?”

 

“怎么弄得跟相亲似的……”

 

“哦,那算了。”

 

“诶诶别啊,我八个月了,你呢?”

 

“快六个月了。”

 

“嘿嘿嘿我比你大。”

 

“可我快成年了,你还是个小奶猫。”

 

“……就不能说点开心的吗。”

 

小圆突然停下了咀嚼,用他的小短手试图捂住脸,但是手太短了只能碰到嘴巴。

 

“你捂脸干嘛,不会害羞了吧?”

 

“害羞你妹啊,我眼睛里进东西了,弄不出来。”

 

“你别急啊,我帮你吹出来!”

 

本喵跑过去捧着他的脸,他因为眼睛里进了东西只好眯着眼,把脸抬高好让本喵帮他吹……但是这个场景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呢。本喵对着他的眼睛呼呼吹了好几口气,他使劲眨了眨眼流出一滴眼泪终于舒服了点。

 

“谢谢你啊。”

 

本喵竟然能从这只兔子嘴里听到“谢谢”两个字,觉得相当不可思议,但心里还是充满了喜悦,用后肢站起来现实我高大的形象。,结果还没来得及再说点什么就被Karry突然抱了起来。

 

“你今天怎么这么兴奋?跟小圆玩得很开心啊?”

 

这时候马思远也把小圆抱起来了:“我看他们关系越来越好了。”

 

“看来你要经常带小圆来家里玩了。”

 

听到这句话,本喵脑子里第一时刻反应出来的竟然不是反对,本喵的脑子一定是迟钝了,本喵怎么能不反对马思远带蠢兔子来家里呢?本喵明明不喜欢马思远和他的蠢兔子的啊!


评论(9)
热度(189)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