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520特辑

520快乐啊~最近有些忙,状态也不是很好,所以你的声音很好听和宠物日记都拖着了,但是等我调整好了一定会写的!
520不写点什么总觉得过意不去,那就做个小采访吧,今天锦哥哥请来了你的声音很好听剧组的王俊凯王源,和宠物日记剧组的Karry马思远,当然还有凯喵和小圆,欢迎啪啪啪!

锦:可以说说自己喜欢对方什么地方吗?
凯:因为源源的声音很好听啊
源:因为蠢
凯:???
锦:那Karry男神呢?
K:他啊……对人又好又温柔,还是最迷人班长
锦:不听官方的
K:就喜欢他想问我数学题又不好意思的样子,喜欢他生气就打我骂我的直率样子,喜欢他因为我要离开就能落泪的真诚样子,喜欢他……
锦:ok,简单说一下就可以了。马班长呢?
远: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很体贴吧,虽然有时候会惹我生气,但我知道他做的事情都是为了我好
锦:我们马班长真会说话!凯喵你想说什么?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锦:咳咳咳,我想我们需要一个翻译……
喵:太可爱了!白白的……像个棉花团子~萌!
兔:虽然说话做事很奇怪,但挺关心兔的吧,而且专一

锦:谢谢大家的回答!那第二个问题,你们分别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呢?
K: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吧,当我第一次踏进自习室的那一刻,眼神锁定在他身上解不掉了
远:篮球赛我受伤,他不让我上场,我不明情况打了他,他都不生气的时候
(该问题涉及剧透,因此制片方只放出了K远部分,跟主持人无关)

锦:第三个问题,简单描述一下对方最让你心动的时刻吧
凯:叫床【哔——】源源声音这么好听,不管说什么都能让我心动
锦:额……我什么都没听到,源源呢?
源:他不怂的时候(好像没有过几次)
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没笑哈哈哈哈哈哈
K:认真的样子!认真打球,认真做作业,认真听课……(此处省略921个字)
锦:以前怎么不知道Karry是话唠?好啦,我们马班长呢?
远:……摸我头的时候吧,能不能跳过这个问题?
锦:喵喵好像跃跃欲试了,你来说吧!
喵:吃胡萝卜【星星眼】
兔:没有
喵:???
锦:尴尬

锦:给想要恋爱的读者们一些恋爱上的建议吧
凯:遇到喜欢的人就不要大意地告白吧,怂只会错过!
源:我同意小凯的观点,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你不说出来怎么知道对方不喜欢你呢
K:犯蠢吸引!整天黏在他身边!肢体接触!
远: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你的
喵:犯蠢吸引,这点本喵非常同意Karry的观点!
兔:远离怪人(猫)
锦:兔兔你有特指的吗……

锦:最后说一句520祝福吧!
凯&源: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520快乐!
K&远:遇到爱的人就守在身边,不要让他轻易跑走哦~爱你们!
喵&兔:爱你们所有人,记得多给我们小鱼干和胡萝卜啊!

520快乐~

评论(4)
热度(74)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