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宠物日记(十三)

猫咪日记(九)

 

马思远又带着小圆来家里玩了,怎么说呢……这次我们相处得很开心啦,一见面就互相打了招呼,话也比平时多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点害羞,希望本喵没有脸红让小圆发现吧!

 

但是奇怪的是,马思远走的时候并没有带走小圆,而是把他留在了本喵家里,诶诶诶?这是什么情况!本喵和小圆目目相觑,两脸懵逼。

 

马思远走后,Karry跟本喵和小圆说以后小圆就住在家里了,让我们俩和谐相处,马思远会经常来看小圆的。

 

本喵的心情十分excited,甚至想搞个大新闻。

 

真是一言难尽啊!能有兔子能每天在Karry不在的时候陪本喵玩,本喵当然开心,但是小圆的脸上明显写着对马思远的埋怨,本喵!哎……

 

“小圆你别难过,本喵会每天陪着你的!”

 

小圆抬头看了看本喵,两只葡萄眼湿漉漉地像是要哭了,本喵心里颤了一下。

 

“兔兔才没有难过!你这个蠢猫别乱说!”兔兔说完就只留给本喵一个后背。

 

天啦噜!本喵做错什么了吗?

 

看到兔兔这个样子,本喵真的超级难受的,只能去找Karry,结果Karry也以为是本喵欺负小圆,无视本喵把小圆抱在怀里安慰。按说Karry抱了别的兔,本喵应该难过才对的啊,可是今天本喵竟然难过不起来。

 

本喵能做点什么让兔兔开心呢?


评论(12)
热度(164)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