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宠物日记(十五)

兔兔日记(四)

 

其实吧……兔兔也没有那么难过啦。

 

主人留下兔兔一个人走的时候确实有点不理解,可是兔兔就是懂事的兔兔,主人一定是觉得兔兔和凯凯平时一只兔或者一只猫在家太无聊,我们最近相处的也不错,就想让我们多待在一起,至少主人不在的时候有个伴,而且主人都说了每个星期回来看兔兔的嘛。

 

兔兔只是需要时间来接受一下,所以不想说话,怪猫却一个劲地在一边烦我,兔兔都背对他了他还不明白兔兔的心情,竟然最后还把Karry叫过来了,怪猫怎么这么蠢?

 

后来兔兔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主人不在,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怪猫总是来招惹我不给我时间静静,兔兔就更不想理他了,哼唧,看这只猫什么时候才能醒悟!

 

不过不得不说,Karry的身架比主人大,但要比主人有肉,在Karry怀里待着挺舒服的,怪猫每晚让Karry陪兔兔,兔兔都舒服地睡着,半梦半醒的时候发现怪猫睡在了兔兔的身边,有种说不出的奇怪感觉,毕竟大多数时间兔兔都是一只兔睡觉的。只是这只猫的作息太不健康了,像兔兔这种早睡早起的兔已经不多了!

 

跟蠢猫冷战三四天了,兔兔也蛮不开心的,好不容易主人给我找了一个朋友,结果只能大眼瞪小眼挺没意思的,兔兔要不要给怪猫一个机会呢?


评论(9)
热度(155)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