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宠物日记(二十)

猫咪日记(十四)

 

今天是个一言难尽的一天……

 

事情是这样的——

 

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一向早起的小圆还在窝里蜷缩着,本喵觉得有些不对劲就跑过去看了看,发现小圆紧闭双眼还皱着眉头,小圆难道生病了?本喵用爪子放在小圆身上试了一下,烫得吓人!

 

“小圆你生病了!”

 

“兔兔没生病……”

 

“你身上这么烫肯定是生病了,别怕,我去找Karry!”

 

“我都跟你说了不是生病……”

 

“小圆你在这里等着哦!”

 

本喵知道小圆一定是在逞强,以最快的跑到Karry屋子里跳到他的床上扯开了他的被子,再用爪子挠他的脸。

 

“凯凯别闹,让我再睡会。”

 

小圆都生病了你还睡?快给我起来!

 

本喵发现这种方法没用,就整个身子趴在了Karry的脸上堵住他的呼吸,Karry黑着脸把我揪开,一脸没睡醒的样子,本喵没办法只能乱叫让Karry知道发生大事了。

 

“怎么了吗?”

 

Karry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把本喵放在地上,本喵叼起他的一只拖鞋跑了出去,放在小圆的窝外面,果然Karry跟着本喵出来了,看到小圆蜷成一小团的样子也是一愣,马上过来把小圆抱起来看了看,毕竟Karry没养过兔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不出什么门道来,只得又把小圆放回去,回屋子里拿手机给马思远打电话。

 

趁Karry去打电话的时候,本喵想着得让小圆保持精神,就始终蹲在小圆窝旁跟他说话,一开始说什么小圆都不理本喵,最后仿佛是用了全身的力气说:“离我远点。”

 

“Karry已经给马思远打电话了,没事的,本喵陪着你呢。”

 

“兔兔没生病你怎么不信啊!”

 

“可是你……”

 

“我成年了。”

 

“……so?”

 

“我发情了。”

 

“……what?!”

 

“所以让你离我远点。”

 

“这个……我还没经历过这个,我也不太懂,发情是什么感觉啊?”

 

“你这么想知道吗?”

 

“……有点。”

 

小圆从窝里跳了出来,本喵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劲,支起来身子想知道小圆要干什么,没想到平时安安静静地小白兔一下子变得这么灵敏,本喵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跑到了本喵的身后。

 

“你要干什么?”

 

“做发情该干的事情咯。”

 

小圆竟然站了起来趴在本喵背上,本喵能明显的感觉到一个硬硬的东西抵在拉粑粑的地方附近,本喵终于感觉到不对劲了,想跑开却被小圆抱得死死的,动也动不了,被他压得趴在地上,那个硬硬的东西抵在后面超难受啊,然后……小圆竟然就就着趴在本喵身上的姿势动起来了,小圆用那个东西疯狂地撞了本喵几十下才停止,趴在本喵身后歇了几秒钟又开始动了。

 

小圆在干什么?Karry你快来救救本喵啊!

 

小圆反复顶了本喵五六次才从身上下来,整只兔都变得神清气爽了,一点没有刚才软蔫蔫的样子。可是本喵懵逼了,小圆把本喵当什么了……

 

本喵趴在地上思考了很久猫生才爬起来,一转身就对上Karry意味深长的眼神,憋了半天终于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小圆是发情了啊,没事了,我们家凯凯已经帮小圆解决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llo?是亲主人吗?本喵都这样了你还能笑得出来?

 

还有那只兔子,用完本喵就回去睡觉了,把不把本喵放在眼里!


评论(32)
热度(190)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