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宠物日记(二十一)

兔兔日记(七)

 

蠢猫这两天好像有点抑郁,整天坐在窗台上望着窗外,美其名曰思考猫生,平时就爱跟在兔兔旁边,这两天不跟了还真有点不习惯了……

 

好吧兔兔是知道原因的,不就是前几天兔兔发情借他发泄了一下嘛,至于吗……蠢猫怎么这么小心眼。

 

第一次看到蠢猫这样,兔兔心里还是有点过不去的,之前的矛盾还没完全解决,这下子更糟了,不能这样下去。

 

“内个……凯凯你的小鱼干怎么还不吃,你不吃我吃咯。”

 

“本喵不想吃……”

 

“凯凯想不想玩球,兔兔陪你玩啊。”

 

“本喵不想玩……”

 

“……那你想干嘛,给兔兔下来!”

 

没想到这只猫吃硬不吃软,兔兔一吼,他惊了一下就跳下来了,软趴趴站都站不好,哪有猫样!

 

“咳咳,你是因为被兔兔上了才不开心的吗?”

 

蠢猫连突然就红了,然后别过头去。果然是!

 

“咳咳,那个情况……兔兔也控制不了自己嘛,大不了……大不了以后你发情的时候,兔兔也帮你解决啊……”

 

兔兔能把这句话说出来多害羞啊,没想到蠢猫比兔兔还害羞,脸更红了!

 

“啊……本喵……不是……哎呀本喵不是这个意思,小圆你不要放在心上!”

 

“那你为什么不理我?”

 

“没有啊,本喵只是……”

 

“思考猫生?”

 

“噫……小圆你生气了吗,本喵不会不理你的,本喵最喜欢你了!”

 

蠢猫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惊天动地的话,一本正经地给兔兔道歉,他又没做错什么,到什么歉啊真是……不过,我们俩这下算是和好了吧。


评论(9)
热度(161)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