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宠物日记(二十二)

猫咪日记(十五)

 

万万没想到,本喵和小圆就这么和好了!

 

为了能和小圆待在一起的时间更长,本喵也养成了早说早起的良好作息,起床后互相舔舔毛,再一起叫Karry起床,Karry看到本喵和小圆相处的这么好可开心了,经常给本喵和小圆拍小视频发给马思远看,还注册了个什么微博发到网上,听说有不少粉丝呢!

 

本喵现在越看小圆越觉得小圆好看到不行,白白的毛很柔顺,软软地趴在身上,两只长耳朵搭在脸颊两边,只有警觉的时候才会竖起来。

 

小圆吃胡萝卜的样子最可爱,本喵就趴在一旁看着小圆吃,自己也好像吃了糖一样,嘴角忍不住上扬。

 

小圆看本喵的眼神终于没那么嫌弃了,也会主动和本喵聊天。

 

马思远每周来家里两到三次,把我和小圆都放在腿上,看着我们俩玩……其实每次Karry和马思远看着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跟小圆太亲近呢!⁄(⁄ ⁄•⁄ω⁄•⁄ ⁄)⁄

 

小圆要睡觉了,我也要快点去睡了,不然小圆就不让我进兔笼了,所以今天就不写啦,晚安!


评论(9)
热度(158)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