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你的声音很好听(二十三)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秀恩爱谁不会啊

 

不久后,王源又出了一首新歌,是从一部耽美小说《相逢何必曾相识》中的主角青树两人身上产生的cp饭,为庆祝小说中两人的第一次相遇而写的同人歌曲。一首宛转悠扬的古风歌曲,与王源清亮的薄荷音完美融合,迸发出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美。

 

《相逢》发布的那天,所有同时关注了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微博的粉丝都会在微博首页刷新出这样的情况:

 

@圆圆其实是源哥:第一次尝试古风歌曲,希望《相逢何必曾相识》的粉丝不要嫌弃[兔子]://@相逢何必曾相识:由@花落燕云梦 作词,@点滴新鲜 谱曲,@暖阳 策划,多人共同完成的《相逢何必曾相识》同人歌曲《相逢》,历时三个月终于在青树相遇三周年的这天与大家见面了。感谢所有幕后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圆圆其实是源哥 的倾情演唱!

 

@凯利:还不快来听源哥唱歌!://@圆圆其实是源哥:第一次尝试古风歌曲,希望《相逢何必曾相识》的粉丝不要嫌弃[兔子]://@相逢何必曾相识:由@花落燕云梦 作词,@点滴新鲜 谱曲,@暖阳 策划,多人共同完成的《相逢何必曾相识》同人歌曲《相逢》,历时三个月终于在青树相遇三周年的这天与大家见面了。感谢所有幕后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圆圆其实是源哥 的倾情演唱!

 

而且两条微博发布的时间仅相隔一分钟!

 

王源那条微博并没什么值得震惊的,歌手转发了自己演唱的歌曲做宣传无可争议,但王俊凯那条微博一出,好不容易平静下去几天的微博首页又像油锅一样炸开了。要知道,“凯利”这个微博号里的转发,除了与自己有关的剧之外,以前只给铭轩艹过转发,而且数量也是不多的,跟他合作过的cv发微博宣传自己的剧,凯利最多也就点个赞,偶尔评论一下。

 

王俊凯前不久多次在微博上跟王源互动,这下又转了与自己毫无关系的一条歌宣微博,简直让人难以置信。许多粉丝看到屏幕时都使劲揉了揉双眼,担心是自己眼花,又刷新了好几下首页才确认不是微博bug。这下不仅是凯源粉,连不少路人粉丝都纷纷发微博大呼“夭寿啦!凯利大大竟然公开秀恩爱了!”

 

王源看到“凯利”二字赫然出现在“与我有关”里的时候,也以为自己看花了眼,不明白王俊凯频繁拉着自己引起粉丝轰动究竟是什么意思,忙掏出手机给王俊凯发微信。

 

源哥【凯利大大又带我飞叻】

【[撇嘴][撇嘴][撇嘴]】

 

我就是大哥【嗯?】

 

源哥【你转我微博干嘛】

【我微博都快炸了】

【你是不是登错号了?】

 

我就是大哥【没有啊】

【就是想转[得意]】

 

源哥【大大,你这样我很方的】

 

我就是大哥【源源你这语气跟谁学的……】

 

源哥【你管我略略略】

 

我就是大哥【肯定是馨兰[白眼]】

 

源哥【[调皮]】

【你还没说你到底什么意思!】

 

我就是大哥【源源】

【我说认真的】

 

源哥【啥?】

 

我就是大哥【我们公开吧】

 

王源看着屏幕上明晃晃的“公开”两个大字有点愣神,他还真没想过有一天要在网络上公开自己是“同性恋”这件事,倒也不是不敢,毕竟自己早就跟家里人出柜过了,再出一次也没什么可怕的,而是觉得没这个必要。

 

网络上的人和事都是虚拟的,隔着屏幕没有人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王源担心,如果触碰了“同性恋”这个敏感话题,会被人说为了出名自己给自己加戏。

 

但是转念又想想,网络是把双刃剑,有弊就有利,正因为网络是虚拟的,就算再多的人对自己指手画脚又能怎样,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图自己开心,干嘛非要去关心别人说什么呢,何况喜欢自己和王俊凯的人那么多,不怕得不到祝福。

 

但是毕竟两个人都还没想好如何公开比较浪漫,这件事又耽搁了一段时间。

 

 

 

一天下午,王源靠在沙发上玩手机,玩着玩着就迷迷糊糊睡着了,半梦半醒之间被手机“滴滴滴”响个不停的声音闹醒。拿起手机一看,原来是不知道被谁拉进了一个微信群,而这个群里聊得正热闹呢。

 

打开锁屏一看,这个群里一共就四个人,除了自己和王俊凯,就是刘铭和馨兰这对明明在一起时间还没有他们长,却时不时要到他们面前秀秀恩爱的两个人。

 

刘铭【[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你们两个异地恋就抱着手机哭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王源】

 

馨兰【[微笑]】

 

刘铭和馨兰一起去日本旅游前就特意跟王俊凯说了一声去气他,王俊凯给刘铭翻了个惊天大白眼就没再搭理他,还以为他俩在日本玩嗨了不会再骚扰他,没想到竟特意拉了个微信群只为了秀秀恩爱,还把王源也给拉进来了。

 

这他妈王俊凯就不高兴了:如果自己是条单身狗也就算了,反正认识刘铭这个损友也不是一天两天的,闭着眼睛可以装作没看见的样子,但自己有对象却不能腻在一起,还只能看着别人秀恩爱秀到眼瞎真的难过到窒息,王俊凯“葛优瘫”在沙发上,愤恨地敲着手机屏幕。

 

王俊凯【拉黑】

【债见】

 

刘铭【不要啊!】

【不可以!】

【王俊凯我们俩认识快十年了啊!】

【友谊的小船怎么能说翻就翻】

 

王俊凯【你自己他妈扔了船桨还怪我[再见][再见]】

【现在知道自己错了还来得及[微笑]】

【跪下叫声爸爸我就原谅你】

 

刘铭【不要拉黑!】

【我还有好多恩爱没秀够呢!】

 

王俊凯【滚!】

【看到这朵花没?】

【丢掉不给你】

 

刘铭【[龇牙][龇牙][龇牙]】

 

馨兰【铭铭你不要欺负他们俩了】

【[图片]】

【@王源 我跟你说这个生鱼片超好吃!】

【快让你家凯利大大带你来吃啊!】

 

王源【……】

【铭铭……】

【[吐]】

 

王俊凯【[吐]】

【秀恩爱的不要太过分,弄得像我和源源不能秀恩爱似的[得意]】

【我们要是秀起来,还不闪瞎了你们俩的钛合金狗眼!】

 

王源【就是就是】

【[得意]】

 

馨兰【圆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都是凯利把你带坏了!】

 

王源【馨兰你以前也不是这样的】

【都是铭轩把你带坏了!】

 

不知道谁把群名片改成了“互虐四侠”,两家四口就在这个微信群里,你一句我一句地竟聊了一下午,其中一半的时间是看刘铭和馨兰秀恩爱,另一半的时间是王俊凯和王源无尽的吐槽外加跨屏幕秀。

 

说实话,刚知道刘铭和馨兰要去日本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心痒难耐了,早就想跟王源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双人旅行,只怪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

 

我就是大哥【源源!】

【我们也出去玩吧!】

【也秀给他们看!】

 

源哥【好啊好啊】

 

两个人最近也没什么重要的工作,之前以为各种原因已经一个多月没见过面了,甚是思念,王俊凯一提出这个想法,王源当然立刻就同意了。

 

是时候好好出去放松一下了。

 

王俊凯跟王源简单商量了一下,就立刻定了第二天一大早飞云南的飞机,并拿出电脑迅速制定好一个攻略,接着就去收拾行李了。

 

 

 

王源先坐着C市到A市的火车,与王俊凯汇合后再一起去机场坐飞机,辗转奔波了几乎一整天才终于到达昆明市,接着又坐了两个小时的出租车才到两人订好的酒店。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早已是精疲力尽,虽然吃了点飞机餐但那个分量明显是不够填饱肚子的,然而两个人已经累得连根小指都不想动弹,回到宾馆就双双砸到了屋内那个一米八的双人床上,很快进入了梦乡。

 

半夜王俊凯醒了一次,迷迷糊糊看到王源还在自己身边睡得正香,轻轻地打着酣眠。

 

王源全身上下最胖的地方恐怕就是他的脸蛋了,不是脸盘大,而是两边脸颊都肉嘟嘟的让人看着就忍不住想扑上去咬一口。王源侧脸贴在床上导致嘴巴微微张开,粉红色的唇瓣即使在黑暗中也无疑给王俊凯视觉上的冲击。

 

也许是太累了,王源整个人趴在床上睡得,几个小时也没翻过身,成一种毫无防备之心的睡姿,简直是对王俊凯的极大考验。

 

王俊凯定了定神,抹了把脸决定起床洗个澡,想着也许王源过一会也会醒,洗个澡能更好睡一点。没想到王源睡得太沉,自己洗澡的动静都没把王源弄醒,王俊凯虽然想叫王源起来洗漱一下,但看到王源睡得这么香的样子着实舍不得,只好小心翼翼地将他的外衣脱下,再把人抱进了被子里。

 

在脸颊上留下轻轻的一个唇印后,王俊凯再次躺在了王源的身旁,看着窗外月光朦胧,又听着王源轻微的呼吸声。

 

幸福,不过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嘛。


评论(23)
热度(3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