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我的网恋对象居然是个男人?!(突如其来的脑洞,随便写写,可能不会填坑哈哈哈)

01

王俊凯,20岁,男,属性宅男,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逛b站和参加漫展。

最近王俊凯喜欢上了一个新动漫里的角色,可能是他审美比较与众不同,在大部分人都喜欢女一的同时,他喜欢的却是出场率极低的一位女三号。由于这个角色隔两集才能出现一次,王俊凯还专门学了pr剪了一个女三cut,结果也只有三分钟,然而王俊凯并没有因此放弃,反而更加期待关于女三的各种消息,cos、同人文、同人漫一个都不放过。

周六的漫展正是这部动漫的主场,王俊凯自然不会放过,虽然能有女三cos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02

排了两个小时的队终于进了漫展场地,连王俊凯自己都没想到这部刚开播只有半个月的动漫居然如此受欢迎,那是不是意味着有人出女三cos的概率就变大了!

王俊凯从包里掏出眼镜,仿佛他戴上的是八倍镜,一边在场地里转悠一边360度无死角观察情况,绝对不能放过任何有关女三的动态。

然而在场地里转了一个多小时,看到的cos除了女一就是女二,满场的coser就像约好了一般,王俊凯还以为自己在玩开心消消乐。

03

实在是无聊,王俊凯准备上个厕所就回家,心不在焉地低着头往厕所方向走,没想到一不留神撞上了一群正在打闹的人。

“哈哈哈哈哈快带他出去!”

“衣服都穿好了,就别害羞了!”

“这可不能怪我们,我们都说好的,愿赌服输啊。”

什么情况?一群不良少年欺负一个弱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群少年大概是被王俊凯的叫声吓到了,瞬间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在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他,除了中间那个衣服穿的歪歪扭扭,裙子上的蝴蝶结还有一个没系好的女!三!coser!

“妈妈呀,你是——我女神!”

不良少年互相给了一个眼神,心领神会地散了,只留下女三coser一个人还站在原地,最后一个人还一脸猥琐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凌乱的衣服和假发,让她看上去像是刚被凌辱过。

这使王俊凯不由得想起动漫里女三被女一女二实力压制,永远没有出头之日的可怜模样,跟面前这个人楚楚可怜的样子完美重合,虽然她的衣服都乱了,妆也没画好,但此时此刻,王俊凯已经认定了,这就是他的女神!

“请……请问,我可以跟你合照吗?”

coser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微微地点了点头,又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假发,比了个老土的剪刀手,王俊凯美滋滋地按下了快门,留下了合影,又得寸进尺地给她拍了几张单独的照片。

看王俊凯终于满足地翻着手机,coser松了一口气,准备离开,谁知道那人突然又抓住自己的袖子。

“请问可以加你微信吗,我回去把修好的照片发给你!”

王俊凯的眼神就像讨食的流浪狗,coser不禁嘴角下抽,却还是没能抵挡住他的视线攻略,再次点了点头。

04

王俊凯如获珍宝一般捧着coser写给他的小纸条赶紧回了宿舍,生怕给捏皱了,又对着纸条上面的数字一个一个输进手机,确认了好几遍没有输错,才按下“添加至通讯录”。

一分钟……

两分钟……

十五分钟……

四十分钟……

王俊凯抱着手机足足等了两个小时,对方也没有通过验证。

他应该还在忙吧,coser都很累的!

王俊凯心想。

评论(24)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