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最近淘宝上盗版书很多,搜索“凯源实体书”竟然有好几家店铺都在挂着同样的图片卖同样的书,价格也全部是高价,如果不是有妹子来跟我说,我都不知道自己的书这么被看得起还能有盗版。
然后我去私戳了其中一家淘宝店的客服,跟她“愉快地”交谈了起来,具体看图。
我也是非常无语吧,盗版书还能这么理直气壮,作者来找你了还告诉我她就卖那个价格,hello?当我智障吗?
希望想求书的妹子理智一点,看到这种一看就是盗版书的淘宝店也长点心问一下,被骗了让作者心里多难受啊是吧,不说了我再去嘲笑这个客服一会。

评论(67)
热度(90)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