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终于收到了覆雨!下着大雨也跑到快递中心去拿,小腿以下全湿还要把覆雨紧紧抱在怀里!
从霜告诉我,她和绯夜要写这篇文的时候就开始期待,我平时是几乎不追文的,但覆雨我是从第一章追到了番外结束,经常催着霜和夜赶快更。
这篇文本来霜和夜的计划是三万字の短篇,写着写着就刹不住闸最后一不小心就三十万,中间的过程也不是一帆风顺,但两个人都非常用心:经常逼着自己今天一定要写多少字而整夜整夜不睡觉;为了给大家描述一个真实的场景,可以为了几百字的内容查阅很多资料;为了覆雨这本书能完美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可以不惜辛苦,排版、设计、用纸、礼物,都是精心挑出来的。
可以说,覆雨花费了霜和夜两个人全部的心血。
覆雨这本书是我自己买的,我跟霜和夜の关系,也许只要我开口就可以免费得到一本,但我想,这本书,我一定要自己买下来,或许价格并不是多高,但我只想告诉霜和夜,我有多爱覆雨这篇文,多爱她们两个带给大家的震撼。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用文字带给读者这样的感受。
谢谢霜和夜,辛苦啦,爱你们呦~
ps:拍照技术太差,已经尽力了,凑合看一下吧。
假装艾特@海啸霜@绯夜

评论(28)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