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凯源】静电(短篇)






腹黑凯×小傻源


傻白甜




等王俊凯写完的作业,准备回去睡觉时,发现王源正坐在床上摇摇欲坠,却还在等自己一起睡。心里万分激动。


“源源,睡觉了。”


“啊……老王你写完啦,我都快睡着了。那我睡了。”


说完毛衣也不脱,直接就钻进被子里。


刚一沾枕头,就被人又拉起。


“把毛衣脱了再睡啊。”


“不要!”


“为什么?”


“刚才想脱毛衣来着,可是一脱就‘噼里啪啦’得有电打我,好疼!”


“笨蛋,连静电都不知道嘛!”


“静电!为什么有静电啊?”



“因为……毛衣喜欢你啊,他不舍得就离开你,就对你放电。人和人之间也会产生静电啊。”


说完用手指戳了一下王源的脸。



“啊!讨厌的王俊凯,你也电我!”


“我喜欢你,所以跟你来电啊。”


“原来是这样。”


说完在王俊凯脸上吧唧一口,又被电了,可是王源也没叫疼。





第二天晚上


“老王老王,我发现我跟班里很多同学都来电诶!”


王俊凯正在写字的手突然顿了一下,用力捏紧了笔,脸色立马沉了下来。


“你说什么?”


感觉情况不太对,王源小心翼翼的回答:“你不是说人和人来电,就会有静电嘛。今天我和好多同学都有静电。是不是我跟他们都来电啊?”


“你跟很多同学都有身体接触?”


“啊?”


“没有身体接触怎么会感觉到静电?”


“也没有啦……就是从身边走过的时候不小心碰到的,就电到了。”


“男同学女同学?”


“都有……”


王源一直低着头小心回答,没注意说话的人已经径直向自己走过来,正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


一抬头,正撞上那双盯着自己看的桃花眼。葡萄眼里充满了恐惧,试图卖萌萌化对方,可对方早就不吃这套啦╮(╯▽╰)╭


“小凯……啊!”


面前的人欺身压过来,把自己圈外沙发和他的怀里,前也不是,后也不是。


结果小傻源还不知道自己说错了哪句话。


“不是你说的,喜欢我,跟我来电就会有静电嘛……”


王俊凯的脸突然在眼前放大了好几倍,温热的嘴唇贴在耳边,惹得王源不禁一颤。


低沉性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说你跟谁来电?嗯?”


说着,把王源的毛衣直接从头顶拽下来,“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地打的王源直叫唤。


“啊!老王我错了!我只跟你来电!”!


王源小朋友学过物理电学以后才醒悟以后要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再被王俊凯骗了!




END


评论(5)
热度(206)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