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海啸霜

一点感想

虽然全文也才不到八万字,但因为我的懒惰历时半年才完结了《你的声音很好听》,在文章最后打上FIN的时候我差点哭出来,毕竟文笔文力都不足的我以前只能写写小短篇,你的声音是我写过时间最长,篇幅也最长的一篇文。
刚开始准备写的时候只是想到了怂凯这个满足我源凯之心又有点可爱的梗,于是有了第一章凯见源就跑的场景,写完第一章我想,接下来就要交代凯为什么要怂,他们怎么认识的。怎么走到现在这一步的等等情节,一个小脑洞,结果越写越长,最后竟写了二十多章。
写了这么久是因为,开始写这篇文の时候真的没有想过这么多,中间的过程都是一边写一边想的,所以经历过很多次卡文卡出翔而断更一个月の情况,在这里向所有苦苦等更新的宝贝们表示抱歉和感激!
你的声音完结啦,我有种养了很久の孩子终于出嫁的激动感,评论里有妹子说完结了很舍不得,我也很舍不得啊,但结束就是新的开始,新坑已经在筹备中啦!宠物日记最近也会完结,接着就要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故事了!
你的声音实体书已经在筹备中,我知道大家最近手头都很紧,我也不想大型拼单,也许等我文档整理好之后会建个群稍微统计一下人数吧,我无所谓人多人少,十本都可以拼,我只希望,把这本我用心准备的书带回家的妹子都是真心喜欢这个故事的,希望这本书到每个人手里之后都不会换主人。(想要的旁友在评论里留言一下吧,我大致先统计一下么么哒)
最后。感谢所有关注我,关注文的宝贝们,我一直在努力带给你们更好的故事!

评论(54)
热度(71)

© 叶上初阳 | Powered by LOFTER